HAPPY LEARNING ! ! !

Let your children have a lot of fun while learning ! ! !

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11

HEALTH CARE - SLIMING FOOT BATH

第二代瘦白素足浴减肥 
♥泡出火辣身材♥白皙肌肤
RM180 (一天只需RM6,一盒可用30天)

香港中医发明“泡脚瘦身”伍见奋:出生医药世家,其外曾祖父是清朝御医任锡庚。任锡庚在中药治病方面有很深造诣,王孙贵族们依其药方泡澡养生。他所著的药方手稿一直被其后人所珍藏,伍见奋自幼在母亲的教导下熟读外曾祖父的手稿。1996年,他从美国留学归来,一直从事中医研究工作,发表过多篇学术论著,现任香港大学医学院教授、香港中医协会委员。他根据家传“泡脚瘦身秘方”,结合东方女性身体特点,历经 10年研制出了能够轻松瘦身的【瘦白素】黄金组合。


减肥原理:
根据中医理论和人体细胞结构,瘦白素中的能让脂肪被动消耗的有效成分通过人体足部穴位,让脂肪被动消耗(脂肪燃烧)起来,通过增加脂肪细胞大量的热量,提高人体原本自有的正常“脂肪消耗功率”,从而减少脂肪局部堆积,以达到减腰收腹的健美效果。同是还能将皮肤中的黑色素排出,抑制再生,达到美白效果。

瘦白素五步泡出完美身材
第1步:传送热量
首先,在每晚临睡前用瘦白素黄金组合浴散泡脚按摩,通过足部穴位将热量和功能成分传送到人体脂肪堆积位,细胞被动燃烧前要有足够的热量。

第2步:透皮吸收
瘦白素黄金组合有效成分在身体增加热量,脚部、小腿部毛孔张开的帮助下,进行“透皮式”吸收,使其更迅速进入皮下脂肪细胞,为脂肪细胞被动燃烧做好准备。

第3步:脂肪燃烧
接着,主要功能成分进入脂肪细胞内部,激活脂肪细胞,而同时也为身体大量提供燃脂的必须燃料(荷叶碱、硅烷茶叶碱C),让顽固脂肪细胞在热量下进行“被动燃烧”发挥强劲燃脂效果,分解脂肪转变为游离脂肪酸,燃脂力量更快更彻底,瘦身效果迅即显现。

第4步:排脂修复
最后将脂肪代谢物通过体液循环排出体外,并重新修复断裂的结缔组织和胶原蛋白,富含的深海鱼蛋白和积雪草等精华,全面修复弹性纤维组织及胶原蛋白,并能组织新脂肪形成,效果持久彻底。

第5步:肌肤美白
有效的美白成分(左旋技术的维他命C、维他命C衍生物、甘草精华、桑树精华、熊果甘类物质等植物美白因子)通过足部、小腿毛孔传导随热量进入皮肤达到美白的目的。